因為個人是運動選手出身,對於各項挑戰也絕對不會畏縮,可能因為自己也是體育大學畢業的關係,讓我對於水上運動有著一份狂熱的態度。


今年因為收到黑貂泳鏡的新產品的試用機會,讓我是大感興趣,所以二話不說的立馬答應,因為時常需要搭配自己在海域活動以及水上運動的工作場合需要,所以當我收到黑貂泳鏡GX-100的第一天,即刻開封前往泳池。

 

GX100,泳鏡,游泳,黑貂泳鏡,近視泳鏡,度數泳鏡


因為長年都有輪流使用各大品牌的泳鏡習慣,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黑貂系列的產品,它在產品的外包裝中有著特別的設計,拉拔式的開封算是別出心裁,也增加橡膠部位不會太快氧化的問題,泳鏡使用時,有個很貼心的改變,那就是在泳鏡鼻梁骨的周圍有著很好的連結性,不會有著容易斷裂的問題唷!

 

GX100,泳鏡,游泳,黑貂泳鏡,近視泳鏡,度數泳鏡GX100,泳鏡,游泳,黑貂泳鏡,近視泳鏡,度數泳鏡


因為要進入到水域的場所,身為救生員的自己,在水底的是也一定要非常清楚,才能保障泳客安全,以及進入水面時不會有視野模糊的情況,對於許多泳鏡會有非常容易產生霧面的情況,黑貂GX-100在水底能保持非常好的視野狀況喔!

 

 


結論:
1.廣角的結構能帶給你清晰的視野
2.獨特的藍膜偏光性鏡面,讓你在戶外不會有散光出現
3.他牌泳鏡容易有眼窩不服貼,而黑貂給你全新的服貼性
4.鏡帶的部分是彈性膠,非常好的延展性讓使用者感到無壓迫感
5.泳鏡的防光性在三鐵或戶外水域活動時可以擁有很好的遮陽效果

 

 

 

 

粉絲團:黑貂近視泳鏡 Sable Swimming Goggles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sableop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