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成自然』這句話你一定聽過,每件事情都會因為慣性而被定位。


比如說,我是一個很常去吃美食的人,大家就都會覺得我是一個美食主義者,而且開始為你下一些定義,好比美食主義的人都OOOXXX…等等,然後族群標籤化就形成了。從另外一個角度推論過來,可以從每個人慣性的生活方式,推出每個人大概的個性。

 

泳鏡,游泳,黑貂泳鏡,兒童泳鏡,學游泳,個性

 

 


這篇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從游泳的姿勢看出你的個性。
『游泳的時候,你都習慣游什麼姿勢呢?』這邊指的姿勢就是蛙式、自由式、仰式、蝶式、狗爬式。

 

蛙式
蛙式是一種緩慢型的游泳方式,連換氣的方式都可以是慢慢的將頭抬上來,在水下也可以慢慢的吐氣。所以,游蛙式的人,可以說是有點像是A型人,個性比較溫和一些,處事態度也比較冷靜,屬於喜歡思考的類型。

 

泳鏡,游泳,黑貂泳鏡,兒童泳鏡,學游泳,蛙式泳鏡,游泳,黑貂泳鏡,兒童泳鏡,學游泳,蛙式

 

自由式
自由式是一種快攻型的游泳方式,從腳打水的速度就可以推敲前進的律動,雙腳就像是船的馬達,一發動就很快前進。


所以,游自由式的人,比較像是敢衝的B型人,個性比較好強,比較有冒險衝動的精神,屬於行動派的類型。

 

泳鏡,游泳,黑貂泳鏡,兒童泳鏡,學游泳,自由式泳鏡,游泳,黑貂泳鏡,兒童泳鏡,學游泳,自由式

 

 

 

仰式
仰式是一種享樂型的游泳方式,因為最不費力,感覺就像漂一漂就可以移動,可以沒有方向快樂的前進。


游仰式的人,應該很多都是喜歡自游自在,個性開朗樂觀的O型人,隨遇而安、船到橋頭自然直的類型。

 

泳鏡,游泳,黑貂泳鏡,兒童泳鏡,學游泳,仰式泳鏡,游泳,黑貂泳鏡,兒童泳鏡,學游泳,仰式

 

 

 

蝶式
蝶式是一種表現型的游泳方式,就像我們知道這姿勢是最難游的,而且有點出奇招的感覺。所以,游蝶式的人,像自我要求蠻高的AB型人,喜歡時時挑戰、喜歡吸引目光的類型。

 

泳鏡,游泳,黑貂泳鏡,兒童泳鏡,學游泳,蝶式泳鏡,游泳,黑貂泳鏡,兒童泳鏡,學游泳,蝶式

 

 


至於狗爬式…這是我亂掰的啦! 無法被歸類,一定要歸類的話,應該就是像我們一般人發懶的時候吧!哈哈~簡單來說就是打混!

 

泳鏡,游泳,黑貂泳鏡,兒童泳鏡,學游泳

 

 


大家看完後有沒有什麼感想呢? 非常想聽聽看大家的意見喔!

 

 

 

粉絲團:黑貂近視泳鏡 Sable Swimming Goggles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sableop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