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貂泳鏡:「只有在水裡,我才能感受真正的自由自在。」

 

說明游泳是多麼讓人放鬆的一項運動。

 

黑貂近視泳鏡.黑貂泳鏡,游泳

(圖片出處:Google) 

 

 

為什麼要帶近視泳鏡?

『游泳的時間不長,不像上課、讀書需要一直戴眼鏡;而且在游泳池看不清楚也沒關係,所以根本不需要配戴一副好的近視泳鏡。』

 

對於近視泳鏡,人們抱持著不同的看法,這通常是我們最常聽到的反應。

 

 

"好奇是認識和對待事物的一種態度"

"是指人們對自己不了解的事物覺得新奇而感興趣"

 

慢慢地,了解游泳,體會到在水中悠遊有多自在時,好奇心會驅使我們,不甘於只在泳池中游泳,一定想嘗試挑戰溪、河、湖、海等不同的戶外水域。而這些陌生的環境,存在了多少我們無法預知的危險,為了避免危險的發生,水中的一動一靜需要我們用良好清晰的視力去面對它。

 

 

黑貂泳鏡.黑貂近視泳鏡,醫療級,戶外水域

(圖片出處:黑貂官網

 

 

 

『人』,黑貂泳鏡的設計理念

有沒有過一種經驗,在海上帥氣的衝完浪,回家發現原本平滑的鏡面卻多了零星的疤痕;一趟戶外長泳後,原先服貼的泳鏡橡膠因為劇烈拉扯變得彈性疲乏。面對比較嚴峻的挑戰時,保護雙眼的泳鏡卻如此不堪一擊,讓我不禁想問:

 

它,真的能保護我的眼睛嗎?

 

符合CNS14614泳鏡國家標準的醫療級設計。黑貂SABLE醫療級泳鏡,以""為產品設計的出發點,同時考慮到安全性舒適性功能性,彼此相互牽動,層層的考量造就了黑貂醫療級泳鏡的誕生。

 

黑貂泳鏡的鏡面在製造時,均通過衝擊高硬度的測試,高耐壓耐撞的鏡面能讓你在戶外水域從事活動時,可以輕鬆面對突如其來的考驗;通過硬度測試的泳鏡,防刮花、耐耗損,提升使用年限,不讓泳鏡只是季節消耗品,這是黑貂的初衷,也是它用心負責的一面。

 

 黑貂醫療級

(圖片出處:黑貂官網

 

UV鏡片隔絕大氣輻射及有害光線,並通過無數次精密的水中光學測試,讓你保持水上水下視力一致;使用先進的醫療級材料無毒矽膠,減少配帶時的不舒適感,讓配帶的人員能快速習慣新泳鏡,避免危險的發生。

 

運動部落客Hudson:

"由於度數相同,從眼鏡換戴泳鏡時眼睛不必做任何調適"

"完全沒有戴新眼鏡時那種頭暈目眩的不舒適感"

"這種「無接縫式」的近視泳鏡還真是不錯"

 

 

黑貂,讓泳鏡不只是泳鏡,更是水中的最佳夥伴。

 

 

 

2015黑貂泳鏡通過GMP『醫療器材 - 優良作業規範廠商』

 

何謂「醫療器材」,依據我國藥事法第13條定義醫療器材為:「本法所稱醫療器材, 係包括診斷、治療、減輕或直接預防人類疾病,或足以影響人類身體結構及機能之儀器、器械、用具及其附件、配件、零件。」

 

黑貂SABLE作為醫療級近視泳鏡的領導品牌,自覺更應該為消費者做好嚴格把關,近幾年取得國內外多項品質優良認證,前後共獲頒ISO 9001品質管理認證ISO 13485 國際醫療級認證BS5883 &CE歐盟認證等,為消費者在品質與品級認證上做最嚴格的把關。

 

經過為期數月的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之醫療器材製造規範品質審查,並委託『工研院量測中心』團隊的嚴格稽核,終於在2015305日取得審查結果通知,評定為醫療器材優良規範製造廠商

 黑貂泳鏡,黑貂近視泳鏡,醫療級

(圖片出處:黑貂官網

 

"醫療級,不只是一個口號"

"它代表著消費者的安心與黑貂的信心"

 

 

近乎苛求的講究,創造了黑貂30年的屹立不搖。就算沒有視力上的問題,黑貂泳鏡依舊是你的最佳選擇。雖然不具有任何治療效果,但黑貂SABLE近視泳鏡卻打破以往醫療器材的框架,用不同於傳統泳鏡的製造過程,細心品管嚴苛審核,在黑心商家頻傳的今日唯有自我把關的廠商才能長久經營。

 

好,還要更好,黑貂泳鏡就是比你想的還要多更多。未來,希望針對品牌愛用者不斷提出的使用經驗與指正,應用於運動光學產品的開發與延伸,並持續推廣國內的戶外水域運動風氣,開發更適合水中使用的產品,提供給消費者更好更安全的產品。

 

 

『黑貂用心,只為讓你安心』

 

 

 

 

粉絲團:黑貂近視泳鏡 Sable Swimming Goggles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sableop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