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強光、泳向巨浪,黑貂GX科技極限運動泳鏡。

 

獨創水精藍膜鏡片科技,更防眩、更透光、視野更清晰;

精密光學技術校正,超越CNS標準,鏡片度數更精確;

3H硬度鋼化,強化鏡面;抗UV特性,減少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

 

2015黑貂GX科技極限運動系列泳鏡,全方位升級,機能強勢進化。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黑貂GX極限運動系列 (/黑貂SABLE)

 

 

隨著近幾年戶外運動興盛,族群也日趨年輕化,戶外運動不再只是老年人的專利,更多年輕人也開始呼朋引伴,透過各種不同的戶外活動來與大自然接觸,除了登山健行、路跑等大眾化活動,追求極限與耐力的三鐵賽及具挑戰性的泳渡活動也逐漸成為戶外愛好者積極體驗的新目標。

 

 

 

為極限而生,黑貂讓你今年夏天沒有極限。

 

「遊隼」是地球上行動最快的動物,時速高達320公里以上,能像飛彈一樣狙擊快速飛行中的鳥類。GX-100結合了「遊隼」的元素和概念,將其運用在戶外水域泳鏡上,設計出適合戶外水域極限運動的游泳眼鏡。

 

以老鷹做為產品構思,設計出「鷹眼」圖騰作為力量與速度的象徵。鏡腳內側設計彎折溝,服貼側臉、有助導流,增加舒適度及降低壓迫感,且穿戴更方便。流線型導流鏡框,具有擾流功能,減少水阻,降低落水時眼睛承受的衝擊力,搭配鼻橋的嘴喙尖端設計,達到絕佳的破水前進功能。雙條皮革矽膠「鷹羽」頭帶,配戴時可分散頭部壓力並固定,不受水流、浪潮衝擊而掉落。

 

黑貂GX科技極限運動泳鏡,不僅特別強化泳鏡的機能性,整副泳鏡造型跳脫以往,簡約的設計速度感十足,適合推薦給追求高端科技及品味的戶外玩家。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GX系列產品設計慨念 (圖/黑貂SABLE)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GX科技六大特性 (/黑貂SABLE)

 

 

3H水精藍膜鏡片科技,「安全性」與「機能感」並重,為戶外泳士首選。

 

為了讓從事戶外運動者有更好的冒險體驗並加強防護性,黑貂SABLE研發出3H鏡面鋼化科技,此科技增加鏡片表面強度,徹底保護鏡片,直接提升泳鏡的強韌度,讓玩家在從事高強度的戶外活動時不易造成破損。水精藍膜技術,防眩抗強光,淡藍色彩悅眼寧靜,高透光率、即使光源不足,依然保有可見度,在夜晚也能擁有最佳視野。

 

黑貂GX科技極限運動泳鏡,在增強鏡面強度與光學技術後,達到「更強韌」、「更透光」、「更舒適」三合一的功能,陪伴戶外運動者達成更嚴峻的挑戰。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3H鋼化科技、水精藍膜技術 (/黑貂SABLE)

 

 

 

UV戶外極限系列泳鏡,親水性防霧處理,鏡面平面水上水下度數不變。

 

為炎熱的夏季戶外運動做準備,黑貂泳鏡推出「GX科技極限運動系列」,經運動員測試,提供給追求超輕量、高舒適感的泳士使用。其中鏡面平面技術,讓所有游泳體驗者感受水上水下零誤差的視野感受。獨創防霧技術「吃霧子」讓鏡片在水中清晰持久,防霧時間長,效果良好。

 

採用「抗UV精密光學鏡片」科技,減少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鏡片中心點內移3mm,不僅能使度數精密準確,更能符合兩眼瞳孔距離。黑貂GX科技極限運動泳鏡,讓您盡情享受開放水域運動的樂趣!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絕對平面鏡面,水上水下度數不變 (/黑貂SABLE)

 

 

 

戶外全方位GX科技極限運動系列泳鏡,因應各種環境挑戰極限

 

隨著戶外運動風氣盛行且多元,黑貂SABLE推出GX科技極限運動系列泳鏡,以「輕量」、「專業」、「防護」為訴求,包含游泳(Swim)、衝浪(Surf)、及訓練(Train),展現優異的機能,讓從事戶外運動者,無論進行任何強度戶外運動或平日訓練,在面對不同環境考驗,都可以擁有極佳運動表現。

 

世界多大,我的舞台就多大。今年夏天,就選擇黑貂GX科技極限運動泳鏡,一同挑戰自我,創造屬於自己的熱血回憶吧!

 

 

更安全、更清晰 - 黑貂GX科技!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Google)

 

 

 

 

粉絲團:黑貂近視泳鏡 Sable Swimming Goggles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sableop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