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一付完美泳鏡的關鍵,是在功能及舒適性兩者之間要取得平衡。

 

當你在選購一付泳鏡前,務必要先確認它不會阻礙視線、並提供密閉、舒適的眼罩。何謂最好的泳鏡?就是讓你戴上去之後根本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一付合適的泳鏡,裝戴之後是不需要再做過多調整的,完全的服貼舒適,那就是最好的泳鏡。

 

黑貂RS-101水中眼鏡,於國際戶外新聞網站Trails.com「最舒適服貼泳鏡」的評選項目中,勇奪第一位!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對游泳競賽選手而言,黑貂RS-101 泳鏡不只是造型美觀,更重要的是它提供了柔軟、符合人體工學矽膠眼罩,緊密服貼,不會壓迫眼球。且頭帶容易調整,完美適合各種頭形;非球面平面鏡片科技,強化清晰度不會造成視野變形;配上高品質防霧效果,就完成了一付讓競賽選手深感信賴的泳鏡。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Sable WaterOptics™ RS 101 黑貂 RS-101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繼上回介紹國外專業人士對黑貂泳鏡品牌的推薦後,這回換世界各地的三鐵選手來跟大家分享"黑貂泳鏡"對三鐵運動的優勢。

 

提到三鐵運動,其實台灣也有多處舉辦這樣的鐵人三項,只是比例上比較起來台灣參與的民眾偏少,或許是卡在體能負荷或賽程冗長等原因,雖然大家都聽過,但是實際參加過的人真的蠻有限的。近幾年,台灣也開始積極推廣運動風氣,希望未來參與三鐵及泳渡運動的民眾能夠越來越多。

 

1. 澳洲職業三鐵選手Chris Mccormack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當我戴上一付黑貂泳鏡,我知道這就是我花整個運動生涯在尋找的泳鏡"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Chris Mccormack,澳洲人,出生於雪梨,大家都叫他Macca

Macca在學生時期就非常嚮往職業運動員的角色,並且在此時就曾獲得小鐵人三項第四名的成績。雖然在他完成學業時,一度體驗過辦公室的工作,但是很顯然的,他對那樣的工作一點興趣都沒有,Macca接著就回到歐洲,開始了他生涯的鐵人三項比賽至今。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這是Macca今年2010731日參加位於摩納哥(Estonia/MonteCarlo, Monaco)的鐵人三項比賽。

 

 

個人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caLive

Macca個人Twitterwww.twitter.com/MaccaNow

圖片來源 Resourcehttp://chrismccormack.com/media

 

 

 

2. 加拿大三鐵選手Samantha McGlone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黑貂水中光學泳鏡是我使用過的泳鏡產品裡面最好的!讓我可以在比賽游泳時看得清楚、戴得舒服,不會突然臨時起霧。"

"Sable WaterOptics are the best goggles I have ever tried. I can see clearly and comfortably throughout swim with no mid-race fogging up."

 

2008年鐵人賽 70.3 世界冠軍

2008 Wildflower 三鐵比賽冠軍

2007年被三鐵選手雜誌選為"年度三鐵選手"

2007年被加拿大三鐵協會選為"年度三鐵選手"

 

 

 

3. 加拿大三鐵選手Sean Bechtel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黑貂從來不會漏水也不會起霧,是我用過最好的泳鏡。"

 

我通常不會隨意做推薦,除非評論我找到一個我真的很喜歡的產品。大約在一年半前我接觸了黑貂泳鏡,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它,我真的恨透自己怎麼那麼晚才試著嘗試戴它。從那一刻,我成了黑貂泳鏡的死忠粉絲,讓我第一次由衷的喜歡一付泳鏡。

 

當你使用它時會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絕對不會有失真,黑貂泳競是迄今為止我試用過最清晰的泳鏡。我想,這些原因應該就足以表達我有多愛黑貂泳鏡了吧!

 

原文網址:三鐵運動部落

 

 

 

 

 

黑貂泳鏡:極限從不應該被設限。

黑貂泳鏡因為用心專研泳鏡,所以無論在泳鏡的頭帶舒適度、鏡片清晰度及阻隔強光上都做了很棒的加強,所以也因此被國外職業三鐵選手,一致認為黑貂泳鏡是戶外三鐵比賽者,最棒的選擇!

 

 

2015年推出黑貂全新GX科技極限運動泳鏡,再次衝擊你的使用體驗,大大提升整體防護性與配戴舒適度,有人錯誤配戴隱形眼鏡或搭配平光泳鏡衝浪,除了眼鏡容易受細菌感染外,戶外水域洶湧的水流、浪潮、以及激烈的水上活動,隱形眼鏡非常容易脫落,讓衝浪者深陷危機。

 

 

 

還有戶外的強光與四面而來的雜光、瞬間刺眼的水面反射光,長辭間照射,除了傷害眼睛健康,也必然影響視覺、運動的表現與心情。加上強風大浪帶來的細沙,不但會刮傷鏡面,還會對眼睛造成不適。

 

 

 

就是要喜歡戶外運動並熱愛挑戰極限的你,從此離不開黑貂泳鏡。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Google)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Google)

 

 

 

粉絲團:黑貂近視泳鏡 Sable Swimming Goggles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sableop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