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Google)

 

 

我們的人生就像一本存摺,生活中的每項事情都有收入也有支出,今天遇見了誰、看了哪幾本書、學習了哪些技能、付出了多少努力,一點一滴的改變我們的回憶與生活習慣。

 

我們可以將日常的一切當作收入,收入多卻一毛不拔,不是一件好事;收入少卻全部花光,也很糟糕。其實人生就在生活細節的加加減減中渡過,如何去拿捏其中的進出就是成功的關鍵。

 

 

 

在我們的教育裡面,知識很重要,每個人的頭腦裡都建入一個知識銀行,供我們存取知識。出了社會,人脈銀行也是很重要的!難免我們會跟同事發生口角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Google)

 

 

仔細想想,你的人生存摺本裡面,都記錄些什麼呢?

 

有沒有存進自己的興趣?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有沒有存進悠閒愜意?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有沒有存進你最想過的生活?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如果我們的人生,永遠都是支出

你把想領的人生都領光了,剩下的Saving就會是一個空罐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所以,我們的生活,收支一定要平衡!付出時間工作,應該要獲得開心跟成就感;付出感情投入,應該要獲得關心跟被愛;付出時間運動,應該要獲得更健康的身體

這些都是一旦感覺不平衡,就很難再繼續下去了

 

美國大文學家愛默生說:「健康是人生最富裕的產業,也是最大的幸福。」

健康,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財產,沒有健康就什麼都沒有。健康也是靠著運動,一點一滴儲存下來的。所以大家在做任何運動都要先確保是否週遭是否安全,防護有無完備;游泳時,更要挑選度數正確的泳鏡,才不會想藉著游泳得到健康,但是反而傷害了眼睛喔!

 

 

 

近視泳鏡銷售市場的困境

一般的眼鏡店缺乏游泳運動的專業知識,缺少庫存,無法符合提供即時選配近視泳鏡的服務,不適合運動人口的購買習慣,所以很少銷售近視泳鏡。而目前主要銷售泳鏡的一般的體育用品店、游泳器材專賣店、商場,銷售人員沒有眼鏡光學的知識,及量測眼睛度數的專業,所以不能取得近視游泳人口的信任。因此目前市場上幾乎無法配到一副好的近視游泳眼鏡。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很多人都不知道,黑貂的近視泳鏡就是一個度數銀行,黑貂的近視泳鏡度數都可量身訂做,從150度至1000度都有,150度到700度為每50度一單位,700度至1000度為每100度一單位,400度以上採非球面設計。

 

非球面近視超薄鏡片,輕薄、像差小,視野廣。黑貂近視泳鏡的度數齊全,絕對可以符合每個人的度數需求,所以大家在選擇近視泳鏡時,千萬別屈就與自己眼睛不同的度數,反而傷害了視力健康喔!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黑貂突破限制!比照陸地配眼鏡,量身訂做近視泳鏡

2001年開始,黑貂一直研發模組化方式,將近視泳鏡像陸地上配眼鏡一樣,選擇各種功能、造型、色彩的鏡片、鏡框,客製化的為消費者量身訂做近視泳鏡。

 

2003年推出"SB系列近視泳鏡"。其中902為度數銀行的系列代表,此產品鏡框與鏡片是一體成型無法分開,但仍可依個人的左右眼度數和PD值,訂製近視泳鏡,而且可以即時取得。而後於2014年上市的925少淑女系列935青少年系列,更是黑貂為了更貼近消費族群,所延伸出來的客製系列商品。

 

在銷售通路創新建立『客製化近視泳鏡配鏡系統』,並導入「黑貂近視泳鏡配鏡中心(SPC),以現場體驗的方式不僅解決通路上銷售近視泳鏡的困擾,也為消費者提供最好的近視泳鏡選配服務。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粉絲團:黑貂近視泳鏡 Sable Swimming Goggles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sableop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