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Hoyt",一組滿載著夢想與希望的鐵人組合。

 

1979年,開啟了他們爭戰鐵人賽的第一頁。他們並不是體能好手,更不是賽事達人,抱著一顆熱血且不認輸的心,世上最偉大的父親,和他癱瘓的兒子到世界各地完成鐵人三項,這不是什麼偉大事蹟,這是最單純的愛,一個關於愛與圓夢的故事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Team Hoyt/Google

 

**延伸閱讀:Team Hoyt」:值得每個父母親這輩子讀一次的故事

 

 

 

追逐夢想-三鐵鬥士

國內在近期吹起了前所未見的運動風潮,小至健身、慢跑,大至長短程馬拉松、橫渡泳賽、鐵人三項,哪一個不是累到深處無怨尤的苦差事,其中鐵人三項賽更是猶如地獄般的存在。「到底為什麼要參加鐵人賽呢?」每一次在比賽中我的腦海裡都會出現這樣問題,游泳的時候冒出來,騎車的時候也冒出來,跑步的時候更是亂到我失去思緒。如果要我列出100個不參加鐵人賽的原因,我應該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在5分鐘之內完成,那到底為什麼要參加鐵人賽?

 

藝人侯怡君:「我會繼續一直往鐵人三項邁進。」

 

藝人侯怡君為了挑戰自我,首度參加鐵人三項賽事,在高溫下連續進行游泳、自行車和跑步,原本對於自己體力相當有自信的她,一度萌生放棄念頭,但侯怡君靠著毅力和耐力撐完51.5公里,賽後一度哽咽,感謝所有的藝人朋友和觀眾,給了她力量堅持到最後。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侯怡君/東森新聞雲)

 

 

(影/侯怡君 挑戰三鐵)

 

從第一次參加的害怕畏懼,到現在的自信滿滿。

『我在比賽中重新認識自己,學習如何克服困難與心理障礙,學會對夢想與目標堅持,縱使過程充滿汗水與疲憊,它就是有魔力驅使我一次又一次的向它招手。』

 

 

 

學習從絕望中發現希望

比賽過程中,你會遇到很多和預期狀況不一樣的情形。如同工作,充滿著你想像不到的困難,但也有不斷可以自我突破的事。每一次的練習,都是為目標累積實力,會有不斷的衝突,卻也會發現自己其實有能力可以克服,更會設法讓事情做得更有效率。就像黑貂SABLE的精神,總是用最嚴厲角度自我檢視,30年來不斷的改良設計,提供國內外的極限選手最好的泳鏡使用體驗。

**延伸閱讀:黑貂泳鏡屢獲各界好評---三鐵選手的推薦

 

不只限於三鐵或泳渡活動,新興的水上運動,也在台灣地區蓬勃發展,衝浪、溯溪、泛舟等。由於具備速度與極限挑戰,所以更受到年輕族群的歡迎,但這些刺激的運動同時也具備一定的危險性,尤其是雙眼的防護,更是不能輕忽。時常聽到隱形眼鏡戴上就直接活動,這其實是非常危險的舉動,眼球與眼窩間有很多細縫,一不小心就會因為汙水細菌進入而感染,導致發炎甚至視力受損。所以為了能在運動時欣賞美麗的風景同時又做到眼睛的保護,佩戴泳鏡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衝浪/Google)

 

 

 

敢於做夢,並實踐夢想

近年運動風氣盛行,跑步因為是最方便的運動,只要走出家門,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完成,不論男女,互相詢問今天跑了幾公里,似乎變成新的問候方式,每個周末更不愁沒有賽事參加,儼然成為一種新風潮。

 

病毒式的傳播,從『動起來』開啟你的運動細胞。由路跑,晉升到三鐵極限賽事,從運動中體會堅持、不放棄的精神。透過參與的歷程所產生的經驗本身就是一種深刻的學習,希望從運動中體會堅持、不放棄的精神,培養面對挫折與解決問題的能力,從賽程中看見自我的價值,敢於做夢,同時擁有實踐夢想的方法與力量。

 

 

運動帶給我們的從來就不只是健康,還有一顆勇於挑戰的心。

 

 

 

粉絲團:黑貂近視泳鏡 Sable Swimming Goggles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sableop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