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最完整之體育用品產業年度盛會
2015年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提供國內外健身器材、戶外活動及體育用品、運動服飾及配件產業交流的平台,吸引國內外買主及相關專業人士前來參觀採購。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黑貂泳鏡:『於2015年通過GMP醫療器材 - 優良作業規範廠商。』


本年度黑貂的主題,在於黑貂醫療級近視泳鏡的產品特色與設計概念,黑貂不僅取得了ISO13485國際醫療級認證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SGS BS 5883-1996國際泳鏡標準認證CE歐洲盟認證、更是國內近視泳鏡領先第一級醫療器材證書的近視泳鏡製造商,不僅為消費者帶來更安心及信任的優質近視泳鏡產品,更涵蓋了機能性、多彩的無限組合來滿足消費者對於水中視力重視的需求。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本次展場設計除了透過『黑貂引爆醫療級新需求』,發揚黑貂對於的品質與等次升級宣示!更表達對消費者使用上的堅持與細心,延伸出『黑貂用心,只為讓您安心!』的醫療等級產品新理念,宣導消費者在水域運動上應該對運動視力能夠更加的注重。我們的靈魂之窗只有一雙,就算是在水域運動上也需要被呵護,無論是風帆、三鐵、泛舟、溯溪…時,更是需要選購更高等次的運動裝備!

 

**延伸閱讀:挑戰自我,鐵人三項賽

 

 

 

積極爭取國際目光聚焦
201533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於5月8日-11日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做為亞太地區規模最大、最權威的體育用品盛會,此次展會同時也吸引著全球體育用品產業的目光,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本次展會黑貂醫療級近視泳鏡掀起了巨大的衝擊波,當近視泳鏡即將被規範為醫療級品項時,黑貂率先通過醫療器材製造商許可,ISO13485國際醫療級認證,歐盟BS5883,CE及台灣GMP等多項認證。

 

黑貂醫療級近視泳鏡顛覆了傳統泳鏡,引領近視泳鏡的新需求。專業的光學設計,嚴苛的執行標準,醫療級的設計及品管,多項國際級認證吸引了行業同行、經銷商及終端消費者的極大關注。並對黑貂醫療級近視泳鏡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洽談合作、經銷的人群絡繹不絕。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本次展會黑貂還推出了新產品GX-100極限運動泳鏡系列,創新的【鷹眼】造型鏡腳、流線造型導流鏡框、【鷹羽】造型的皮革矽膠頭帶、3H強度的鋼化表面及水精藍膜,黑貂更安全、更清晰的GX科技,讓極限運動泳者盡情享受開放水域運動的樂趣!

 

**延伸閱讀:GX科技-極限,才是黑貂的嚮往

 

黑貂一直與亞洲體育用品博覽會相生相息,從品牌化到國際化,黑貂始終引領著泳鏡的潮流。不斷的突破與創新,為愛好游泳者帶來更安心的水中體驗!

 

 

 

 

從學習到競爭的道路上
參與相同或類似專業領域之展覽,是黑貂建立品牌或產品形象與客戶或消費者直接接觸的一個絕佳機會;另一方面,展覽會場同時也是蒐集競爭者資料的好時機,以良性競爭和互相學習的態度,不論是工業性商品或消費性商品,都可以透過參展來達到品牌推廣的目的。

 

展覽期間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包括研討會、新產品體驗活動等,黑貂泳鏡希望讓更多的人了解黑貂的品牌願景及堅持,讓消費者掌握最新產品及市場趨勢,不斷的創新設計與改革,就是要讓使用者獲得最舒適的使用體驗。

 

 

一次次的獲獎肯定,代表著黑貂泳鏡的信心與消費者的安心。

 

黑貂泳鏡,近視泳鏡,黑貂

 

 

 

粉絲團:黑貂近視泳鏡 Sable Swimming Goggles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sableop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