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100,泳鏡,游泳,黑貂泳鏡,近視泳鏡,度數泳鏡

 

次使用很高興能有機會使用GX-100泳鏡,在試用之前,有聽聞黑紹在近視泳鏡上面是最棒的,拿到產品後真的是很期待趕快來使用!

 

GX100,泳鏡,游泳,黑貂泳鏡,近視泳鏡,度數泳鏡


這是產品外包裝,是不是看起來很炫?看到那鼻橋的精美設計就讓我感覺這產品一定非凡啊!其他的泳鏡用起來就是沒有很順暢,水阻也大,對於長期在游泳來說,是蠻累人的。

 

GX100,泳鏡,游泳,黑貂泳鏡,近視泳鏡,度數泳鏡


接下來可以看到鏡腳、後扣及頭帶;鏡腳的部分,使用後的感覺是很穩固,從岸上跳水下去後鏡腳不會脫落進水,讓我可以很安心的跳水出發,也不會有很緊的壓迫感,舒舒服服的!


後扣與頭帶也是,方便且容易戴上,又不容易滑動,不用一直去調整帶子,調整鬆緊度上和以往使用過的一般型眼鏡完全不同,很好調整,鬆緊度一下就抓到了!

 

 

GX100,泳鏡,游泳,黑貂泳鏡,近視泳鏡,度數泳鏡


戴上使用了約1.5個小時,從下水到上岸,視線上完全沒有任何的差距,一般而言,剛下水泳鏡會清楚但隨著使用時間變長,會慢慢模糊,使用GX-100極限近視泳鏡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對於我近視的人來說,這個泳鏡使用起來讓我完全不用擔心我的眼睛會進水,後面皮帶太緊,眼睛被印出兩個黑輪等等的問題,且對於我游長時間來說這個泳鏡也不會起霧,防霧效果一級棒!把我以前擔心的問題完全都除掉了!

 

GX100,泳鏡,游泳,黑貂泳鏡,近視泳鏡,度數泳鏡


結論上,GX-100極限近視泳鏡,是毫無可挑剔的地方,在使用上我得到了絕對的舒服,沒有絲毫的不適,也無需去煩惱我上述所說過的問題,推薦大家能去買來用,尤其是你有近視的人,這個泳鏡真的很清晰,不用擔心看不清楚的問題!還在猶豫什麼?趕緊去買來用用吧!

 

GX100,泳鏡,游泳,黑貂泳鏡,近視泳鏡,度數泳鏡


GX-100極限近視泳鏡,讚! XD

 

文章引用:點此

 

 

 

 

粉絲團:黑貂近視泳鏡 Sable Swimming Goggles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sableop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