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三鐵活動的熱中愛好者,因此非常需要一副好的泳鏡,網路上有黑貂泳鏡旗艦新品的試用活動,就立馬將試用者相關需求資料填好報名,非常期待戴著極限運動泳鏡下水的那天。

  GX100,泳鏡,游泳,黑貂泳鏡,近視泳鏡,度數泳鏡


我收到的是經典的灰色近視極限運動泳鏡,當下就小心翼翼地將包裝拆開,興奮的想一點目睹黑貂GX-100極限運動泳鏡,不失所望的,此款泳鏡的外型十分搶眼,鼻橋、鏡框、鏡腳與頭帶都非常具有流線設計感,讓人拿到時就眼睛一亮,愛不釋手。

GX100,泳鏡,游泳,黑貂泳鏡,近視泳鏡,度數泳鏡

 

 


隔天下班後興奮地前往公司附近的游泳池做下水試游一番,我本身是有350度近視,在戴上GX-100極限運動泳鏡後,整個泳鏡跟臉的貼合度很好,戴起來十分舒適,水上水下的可見度也都非常的好,視野清晰,在泳池來來回回游了1000公尺,個人對此泳鏡的初體驗非常的滿意。

GX100,泳鏡,游泳,黑貂泳鏡,近視泳鏡,度數泳鏡

(上圖為當日參賽盛況)


6/28戴上黑貂泳鏡參加基隆外木山長泳活動,太陽很烈,但在戴上泳鏡後,就如同戴上太陽眼鏡般舒適,強光無懼。下水後,水中的一切都非常的清晰,彩色熱帶魚、水母、海膽與河豚都看得非常清楚,也因為一切都很清晰,所以感覺非常的有安全感。

GX100,泳鏡,游泳,黑貂泳鏡,近視泳鏡,度數泳鏡


7月初再次帶著黑貂泳鏡到墾丁去玩水,戴著它玩香蕉船時,因為鏡片本身有一水精藍膜,海水波光粼粼的美感覺被放大了,顯得更加美麗湛藍。

GX100,泳鏡,游泳,黑貂泳鏡,近視泳鏡,度數泳鏡


總結試用的結論,這是一副外觀與功能都非常好的專業運動泳鏡,我期待能盡快帶著它參加之後的三鐵活動,征服標鐵、113半程超級鐵人到終極版的226超級鐵人競賽。

 

文章引用: 點此

 

 

 

 

粉絲團:黑貂近視泳鏡 Sable Swimming Goggles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sableop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