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100,泳鏡,游泳,黑貂泳鏡,近視泳鏡,度數泳鏡

 

戶外水域必備的運動裝備,無論海邊浮潛,溯溪,黑貂極限運動泳鏡是我近期發現的最佳選擇。


溪邊深潭戴上黑貂極限運動泳鏡,說明上的水精藍膜偏光功能讓在溪底也能一攬無宜,並且水中的一切都非常的清澈見底!

 

GX100,泳鏡,游泳,黑貂泳鏡,近視泳鏡,度數泳鏡

 

剛拿到黑貂極限運動泳鏡時候,我在游泳池裡試了很久都不起霧,戴上黑貂極限運動泳鏡,第一印象就是: 哇~ 好浮貼的矽膠眼罩,感謝朋友推薦這麼好的水域裝備。

 

 

GX100,泳鏡,游泳,黑貂泳鏡,近視泳鏡,度數泳鏡

 

我常參與戶外水域活動,對於視野困擾很多,極限運動泳鏡讓提供了我以下三項優點:


1. 適合開放水域使用,視角大。
2. 偏光鏡面在陽光的環境下不會被光線閃瞎
3. 矽膠位置大、鏡框也大,浮貼。

 

 

GX100,泳鏡,游泳,黑貂泳鏡,近視泳鏡,度數泳鏡

 

試用的結論,黑貂極限運動泳鏡對於喜歡游泳的女生是一副外觀精美,功能絕佳的專業極限運動泳鏡,期待我三鐵比賽的到來,黑貂極限運動GX-100泳鏡讓我征服標鐵完賽!

 

文章引用: 點此

 

 

 

粉絲團:黑貂近視泳鏡 Sable Swimming Goggles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sableop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