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的暑假有一個特色,就是溫度越來越高,颱風越來越少。(小編記得有直接接觸台灣的颱風只有兩個…)


所以想必大朋友小朋友都玩水玩得很開心吧!不過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又到了接近8月底的時間,又到了要收心、準備開學的季節了!

 

982,泳鏡,游泳,黑貂泳鏡,兒童泳鏡,學游泳
(圖/新生入學/全球教育調查)

 


你是新同學嗎?
不管是小一、國一、高一還是大一的新鮮人,大家都開始好好利用這最後的一週,開始為開學做準備囉!


小學開學尤其頭痛,各位爸爸媽媽,你家有校園小小新鮮人嗎?還在煩惱新生開學要準備些什麼嗎? 別再苦惱了,讓小編來告訴你吧!


開學準備品:
1. 文具用品:書包、筆、橡皮擦、尺…等
2. 生活用具:新制服、新鞋、手帕、衛生紙...等
3. 美術用品:彩色筆、水彩筆、顏料、調色盤...等
4. 運動裝備:球鞋、運動襪、護膝、泳衣泳褲…等
5. 最重要的是…一顆期待學習的、快樂的心 :)

 

 


游泳推廣-從源頭開始
近來政府大力推動提升全民游泳素質,首當其衝的當然就是這些國家未來主人翁,小編也贊同這項政策,畢竟游泳屬於全身性運動,可以強身健體幫助小朋友的身體發展,同時又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對於發育中的孩子是十分合適的運動項目。

 

982,泳鏡,游泳,黑貂泳鏡,兒童泳鏡,學游泳瞧瞧這些期待下水的小朋友們,可開心的咧!笑容都看起來比太陽還開心!

 

982,泳鏡,游泳,黑貂泳鏡,兒童泳鏡,學游泳

 

 


※新聞分享:游泳能力指標已納入中小學課程綱要
本部業於「各級學校體育實施辦法」規定,各校應定期辦理水域活動安全教育宣導,指導學生預防戲水意外事件之發生,設有游泳池學校,應教授游泳課程。


民國97年修正公布之「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課程綱要」將於100學年度實施 ,重大議題已納入「海洋教育」,分段能力指標即包含學會游泳基本技能及具備安全自救能力等;同年修正發布之「普通高級中學課程綱要」,將自99學年度高中一年級起逐年實施,必修科目體育之核心能力指標內涵,即包含能以正確姿勢換氣游完50公尺及具備求生技能等。為促使每位學生都具備游泳與自救能力,並加強水域活動安全教育,進而養成游泳運動的習慣,豐富學生休閒活動的內涵,提供每位學生良好之游泳學習環境,實為各級政府及學校應不斷努力達成之重要目標之一。


體委會擬訂近、中、長程目標,到2013年前是紮根期,將加強訓練師資及專業營運人員。學生習泳人數提升到168萬人;至於2014年到2017年則訂為成長期,要提升全民游泳能力;2018年後為永續期,要塑造親水樂活文化。


所以各位爸爸媽媽們,現在開始很多間小學都實行了上游泳課的課程,所以請記得幫家裡的新生寶貝們準備一套安全的游泳必備用具喔!


游泳必備品名單:
1. 泳鏡(近視則需配戴度數泳鏡)
2. 泳衣
3. 泳帽
4. 小朋友如果怕耳朵進水,可準備耳塞
5. 毛巾 (避免離開水著涼)
6. 盥洗用品


其中當然還是要提醒父母們,如果小朋友有近視,請一定要配近視的泳鏡喔!不要因為學習游泳而傷害到眼睛!


新的一個學期到來,希望各位都可以愉快的校園生活唷!

982,泳鏡,游泳,黑貂泳鏡,兒童泳鏡,學游泳

 

 

 

 

粉絲團:黑貂近視泳鏡 Sable Swimming Goggles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sableop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